毛绒绒小狗神教

脑子有坑,开坑不填的弃坑狂魔,更新龟速求轻催。
当代淡坑人,目前主要是整oc(。ò ∀ ó。)

〖猫咪浅葱,柴犬布丁〗

主cp冲安注意避雷,下次更新大约要等超级久orz
除此之外便是新坑预警,我已经准备好联动了qwq
本章内被被的花节选自我班数学课代表的生日礼物2333顺带安定怕鬼注意
还有,五仁果然是我吃过最恐怖的东西X﹏X
——————

171,[魔性向日葵]

  众所周知,山姥切国广修行回来了。
  激动于被被摘被被现在已经开始叫被被切国了的枫小姐带着略显鬼畜的笑容送了他一朵玩具向日葵。
  被被看着那朵魔性的向日葵不知所措。
  只见这朵妖 艳 贱 货,有着粗厚的烈焰红唇以及晒伤似的腮红,手里拿着个萨克斯腰肢纤细动一动还会魔性地扭起来,脸上还戴了副丑不拉几的粗边墨镜。
  被被忽然很想抱着它并给它戴上被被。
  于是被被就那么做了。给花戴被被的时候一不小心按到了毛绒花盆上带着扬声器标示的开关,然后……
  “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
  那朵花忽然扭动了起来,腮红发出魔性的红光,而某抖音神曲在音质有些糟糕的前提下忽然响起,吓得被被马上关掉了开关。
  忽然有些好奇……被被咽了口唾沫,忽然义无反顾地再按了一次开关。
  “你退半步的动作是认真的吗?小小的动作伤害那么大——”
  再按一次。
  “人在广 东已经十年——”
  再按一次试试看。
  “谁都知道这双手除拥抱再难任你拥有,要拥有必先懂失去怎样接受——”
  山姥切叹了口气,再次义无反顾地按下开关。
  “我可以跟在你身后,像影子追逐着自由……”
  于是乎,这天下午,路过山姥切房间的刃对于抱着一朵会唱歌的魔性向日葵躺在地上滚动的被被不知所措。

172,[乌冬与荞麦]

  总司还是这几年来第一次在白天的来万屋,平常都是晚上陪安定经营食堂的时候才会过来。所以当他发现万屋的街道与现世的商业街几乎无二的时候整个人都是震惊的,“我一直以为万屋就是几条没什么人会来的街——原来白天的时候是这样繁华的吗?”
  安定则是提着买好的蔬菜与部分熟食跟在总司后面,目光绝大部分停留在总司的笑容上,“的确是呢,因为有一些审神者自身不会出阵一直待在本丸又太无聊了,所以就试着来万屋开一家店面打发时间顺便赚点小判——结果后来商铺越来越多,现在还有专门给清光和乱准备的名牌化妆品专卖店,给鹤丸准备的整蛊玩具店,给莺丸三日月那一类爱好喝茶的付丧神准备的茶具店——甚至还有只要刷审神者身份凭证卡就可以免费进去阅读的微型图书馆以及只会向审神者开放的流动书店。听说最近还有一户人家的烛台切带着长谷部开了家乌冬面馆——”
  “那要去试试吗?乌冬面?”总司眨了眨眼睛,顺便夺走了安定手里的部分袋子,“虽然安定自己也会做,但果然还是想试试看和安定一起去外面吃饭这样的感觉。”
  “啊,那个的话,其实比起乌冬我更偏爱拉面和荞麦面……虽然乌冬的味道也不错啦但是某种意义上荞麦面的营养价值会比较高,而且对胃寒的人似乎很有帮助。不过如果冲田君想吃乌冬的话也是没有问题的呢。”
  “荞麦啊……”总司在乌冬与荞麦间徘徊了一会儿,最终下定决心,“既然如此的话就去川史桑上次推荐的那家吧——据说那家店的天妇罗荞麦面特别著名呢!”
  安定看着眼前人的笑颜沉默了一会儿,随后拿走了了总司手里的袋子。

173,[这年头智 障哪儿都有]

  总司所处的地方与那家荞麦面馆相隔不算甚远,走过去却依旧要花上些时间。在经过转角处的时候,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他忽然拉住了安定的手,好像一松开对方就会消失不见似的。
  也就在这时,一个身穿宗教系lolita的女生忽然挡在了总司面前。她的身后是传说中天下最美之刃的三日月宗近,微微眯起的眼瞳如同夜下深海,一轮弯月透过波纹倒映其中,带着几分威严几分亲和,矛盾而不突兀。
  其实她刚走过来的时候总司还在想自己是不是落了什么东西,回过头时却注意到安定略显不善的视线。
  而这个疑问在女孩开口的瞬间迎刃而解。只见女孩提起衣裙,语气中的鄙视与讽刺显而易见,“别以为弄脏了别人小裙子就可以撒手就走——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审神者出门带面具,一看就知道是乡下来的——我说,你把我裙子蹭脏了,这裙子一件单定金就一千多呢,像你这样的乡下人赔的起吗?”
  见过碰瓷的没见过这么碰瓷的。来自不明觉厉的围观路人。
  总司正准备开口解释些什么,却被一旁的安定抢过了话头:“虽然裙子脏了我很抱歉,但这并不是冲……主公做的没错,相信一旁的人应该也注意到了。”
  “你又是哪里来的乡下刀?我和你主公说话呢你这家伙插什么嘴?别以为换了套衣服就可以装圣人 ”女孩傲慢地看了安定一眼,随后继续纠缠道,“不过你也真是可怜啊——逛个万屋居然还带了把烂大街的打刀,怕不是觉得自己的非酋气息没处发散往这儿散发来了——”
  她的话说的太过,就连相对好脾气的安定都有些气愤,总司则是在心底默念几声“武士不与无理妇人置气”之类的名言,尽可能平心静气地回复道:“非常抱歉,我会尽可能给予赔偿的,但在此之前希望你可以不再对我的爱刀出言不逊——或许对你而言他一文不值,但对我而言那几乎是属于我的半个世界——您也不希望您所珍视之人被如此对待吧?”
  女孩哼唧了一声,正欲发言却被围观许久的芝娆小姐打断。芝娆小姐先是和总司打了声招呼并把二人支走,随后开始了属于她的暴力回击行为。
  这里不得不感叹幸好安定他们离开的快没听见接下来芝娆小姐极具攻击性的辣耳朵言语,毕竟那位lo裙穿山肆意碰瓷猛新上岸的碎刀狂魔可是会被大佬喷到体无完肤的:D

174,[关于芥末与柏拉图]

  荞麦面端上来的时候还泛着热气,混合天妇罗特有的炸物香气扩散开来,让人不禁垂涎三尺。总司原本是打算些加些芥末的,抬眼却看见安定洁白而纤细的手,骨架分明,指甲显现出柔嫩自然的淡粉色,指尖请提着装有油泼辣子的白瓷勺,微微移动便有暗红色带着光亮油花儿的液体浇在褐绿色的面上,使得隔着热气本就看不大清的蓝色眸子更加朦胧暧昧,颇有些疑似莫奈印象派的意味。
  枫小姐不爱芥末却餐餐都要油泼辣子,而曾为枫小姐近侍的安定不知何时也染上了这个习惯。总司思考许久将存有芥末的软管放下,学着安定的样子舀了勺辣子浇入面里,浮着红色油花的面衬着香菜小葱显得更加可口诱人。入口时的微辣因混了面的风味显得柔和些许,再次抬起头时就连额上都冒了层薄汗。
  这时总司想起了在现世与安定相处的那些时光,无聊而简单,却没有丝毫的厌烦。
  他们经常因各种原因出没于日 本境内各家有名的拉面馆,出没于银座知名寿司店,偶尔会被枫小姐塞上两张某洋食屋或是西餐厅的优惠卷,又或是被强拉着在中 国境内所有知名美食街走了个遍。
  他们偶尔会去看一场电影,有时是无聊透顶的青春偶像剧,男女主角拥抱接吻或是生死别离,总会使得长期忙于照顾小澪的安定陷入昏睡状态;有时是历史剧,荧屏上出演冲田总司的演员拼尽全力将曾经的天才剑士演绎到完美,偶尔会赢得总司本人的赞许——如果刀口再向下压一点就好了呢;有时是最新出的恐怖悬疑片,平时淡定从容的安定会在最惊恐的时刻控制不住地闭上眼睛,由于害怕缩在座位上一言不发,这时注意到对方举动的总司会把人悄悄地揉进怀里,一遍又一遍地在他耳畔呢喃着,别怕,我在这里,一直都在——
  当然,总司并没有告诉在自己怀中瑟瑟发抖的爱人,其实那个头发凌乱面部狰狞的女人从电视机里转头的那一刻他自己也被吓得不清——为什么恐怖片要看3D的到底是谁买的票!
  远方某兰姓人士打了个响指,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175,[空调房中需要温暖的抱抱]

  信浓藤四郎,一个非常喜欢窝在大将怀里的刀剑男士。
  然而,当他窝在总司怀里的时候,他可以感觉到来自长谷部与清光双重的怨念,而作为真·近侍的安定却完全不觉得有哪里不对,顺带给在场众人端了盘新鲜出炉的椰丝蛋挞。
  对此清光恨铁不成钢地表示估计哪天安定头顶青青草原也还什么都没发觉。
  虽然这种可能性是tan90。
  不过信浓似乎不太喜欢窝在安定怀里。
  “好冷……安定哥的体温一直都是那么低的吗?”委屈唧唧的眼神。
  大和守·因为曾被封进冰湖千年从而体温严重偏低·安定露出了一个尴尬而不失优雅的笑容。
  后来他试着窝到枫小姐怀里,却近乎绝望地发现,并非人类的枫小姐根本就没有体温……
  绝望,弱小,又无助。
  最后,作为补偿,枫小姐给他做了个内里铺有毛绒绒触感的布料与塞满软绵绵棉花的睡袋。
  虽然不久之后就被布丁占领了……
  然而信浓发现,抱着柴柴睡觉还挺暖和的,而且布丁(在安定一期长谷部烛台切的威胁之下)根本就不会(敢)咬人。
  笑容忽然危险。

176,[猫咪与被单]

  这是一个一如既往的午间,空气中传来木鱼花昆布与煎鱼骨共同炖煮的气息。
  浅葱小姐满意地舔了舔爪子,端坐在饭盆前等待开饭。今天的午饭里肯定会有鱼汤,作为鱼汤前料的木鱼花与炸鱼骨十有八九会是它的午饭,在配上那么碗浇了一小勺鱼汤的米饭拌猫粮……喵,堪称猫生有幸。
  如果没有那条碍事的蠢狗就好了……
  浅葱这样想着,迈起优雅的步子凑到山姥切的被被旁边,在开饭之前稍微运动运动增加食欲也是没有问题的,更何况山姥切被单有些破烂的边缘对猫咪的吸引力实在是有些强大。
  被被抱紧了自己早已不戴的被被并表示委屈。

[TBC]
是的我要被兔子逼疯了连续出阵又容易集体黄脸不连续出阵可能连boss点都碰不到😂😂😂
一群秃子要追兔子,兔子里混着秃子,秃子按着假发试图勾搭兔子,兔子拿着团子溜得没了影子T^T

评论(1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