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绒小狗神教

脑子有坑,开坑不填的弃坑狂魔,更新龟速求轻催。
当代淡坑人,目前主要是整oc(。ò ∀ ó。)

完了我大概是疯了居然循环了两个小时的富士山下与lemon😂
怎么办我又想开坑了qwq
设定大概是人类总司×付丧神安定,现代半架空设定
 
总司是父母早逝随后被亲戚抚养的那种孩子,因为其名字与历史上的冲田总司一致且对剑术以外的一切事物都不太感兴趣而被同龄人排斥。因为沉迷于剑术自然学习成绩也糟糕透顶经常被收养的亲戚痛骂被学校请家长,再加上十五六岁的年龄正处叛逆期,一被痛骂就离家出走躲在剑道部的社团活动室里。
  然后高二的时候遇见了一个新来的物理老师,据说是来代课的。私立学校的老师一般都参差不齐什么人渣恶魔都有,但这个物理老师除了长得偏向女性有一双异于常人的蓝色眼睛以外意外的是个很好说话的温柔的人。第一次相遇的时候总司感觉对方的眼睛似乎亮了一下,但很快他就对此置之不理。不过有时会发现那个老师来剑道部打发时间,总司也会和他手合,手合赢了之后老师不知如何是好便请他吃饭。
   在交谈中总司了解到这个老师的名字是大和守安定,一个有些孩子气的家伙。在吃饭时安定就和他打赌,说如果以后你手合赢了我请你吃饭,但如果你输了就乖乖的来我这补习。总司觉得完全没问题不就是手合吗我就不信赢不了你……结果还真赢不了。出于愿赌服输的态度总司接受了安定的补习,随后被物理练习逼到崩溃——
  为什么加了电场还要加磁场?为什么要记摩擦力?什么和什么整体分析分开分析……安定会很认真地帮总司解答问题,也会帮他补补基础。久而久之总司的物理成绩勉强提了上去只不过其他科目依旧emmm
  再一次被叫家长的总司面对亲戚的痛骂终于忍无可忍,当场翻脸带着剑道部的木刀冲向雨幕。结果没想到,随着身后刺耳的刹车音,他回过头之后,看见的是前来追赶自己却因货车司机酒驾而倒在血泊中的收养自己的亲戚……
  总司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的。在他最茫然的时候安定正好在附近,发现他状况不对沉思许久最终带着总司会自己租的小公寓。他帮总司擦干雨水,熬好姜汤,顺带把他散落在地上的作业纸全部烘干。而一直沉默着的总司终于开口,告诉安定他的家人因为自己的原因出了车祸……安定就坐在那里静静地听,听完之后深叹口气,说,我很抱歉……
  最终总司被判回孤儿院,但没想到的是安定居然接手了他的抚养权。在那间小小的公寓里,躺在柔软床上的总司有些睡不着,看了一眼缩在墙角勉强入睡的安定便四处翻找起来。刚开始他只是想找到自己失踪的钢笔,却无意间找到了一张素描画像,画像上是……身着羽织留着长发的他。
  不止一次,总司怀疑过安定的身份,但毕竟对方早已和自己约法三章,说是我不反对你练剑但你的学习成绩最好还是提高上去,所以总司也没问。最后,在安定的暴力强制复习下总司居然考上了东大,选专业时鬼使神差地选了医学系……在大学的时候,凭借自己一流的剑术获得了全国大赛的冠军。在庆祝宴上,被灌了太多酒精饮料的总司忽然觉得,收养自己的这个物理老师其实非常好看……
  借着酒精的作用他试着强吻了对方,却被对方拒绝了。不知为何在那以后安定看他的眼神一直躲躲闪闪的,甚至尽可能的减少与他的肢体接触。说实话总司有点委屈,就听信了某个损友的话,各种情话各种男友力试图把自家监护人泡到手。理所当然的失败了,总司被套了个头盔搂着安定的腰乘着摩托逛完了整个东京,但这两人之间什么也没发生。
  到了最后,总司想起了自己作为新选组一番队长时的一切,也想起了当初自己请求安定忘记自己走向幸福的话语。也正因为如此,答应了他请求的安定即便爱意早已遍布心底也依旧与他保持距离,既不出格,也不过分。他的爱就像是空气,你感觉不到,但却确切的存在着,那样的近,却又那样的远。
  但这时一切都结束了。
  那是一个寂静的夜晚,总司躺在为了救自己而惨死在持枪杀人狂手下的安定的床上,轻轻呼吸着对方遗留下来的气息,好像还能感觉到他的体温,他的温柔,透过被子的温暖传递过来,就像被对方拥抱着一样。
  在陷入熟睡之前,他似乎闻到了柠檬略带苦涩的香气……

我真的要夸爆米津玄师老师的《lemon》,真的,太好听了!
『直到如今,你依旧是我生命中的光。』
『我仍深爱着你,超出了我想象的范围。』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