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绒小狗神教

脑子有坑,开坑不填的弃坑狂魔,更新龟速求轻催。
当代淡坑人,目前主要是整oc(。ò ∀ ó。)

自娱自乐产物

关于大和守安定•Lily与冲田总司•魔术alter的语音集

私设如山

关于大和守安定(saber)与大和守安定•alter(assassin)的具体设定请询问liya @世界第一冲田总司吹Ilya

接下来便是放飞自我时间,占tag至歉_(:з」∠)_

语音集

【从者   大和守安定•Lily】

召唤  大和守安定•Lily,回应召唤而来,请多指教

升级  唔……是,稍微变强了,对吧

灵基再临1    啊……羽织……我以为它再也不会出现了……

灵基再临2    白色的衣服……啊,羽织还是穿上好了

灵基再临3    你还真是个奇怪的人呢……

灵基再临4    现在的我,比起最初的时候要强多了吗

开始1    可以,规避战斗吗……

开始2    稍微,转换一下心情

技能1    这样可以保护着谁吗

技能2    拜托了总司酱,队友需要我们的帮助

指令卡1   好的

指令卡2   我明白了

指令卡3   嗯

宝具卡1    又要,回到那样的痛苦中了吗

宝具卡2    总司酱,闭上眼睛,等会儿要下雨了

攻击1   哦啦

攻击2   身首异处

攻击3   嘿

EX攻击   不遵守规则的人就要受到惩罚

受伤(小)  咳

受伤(大)  唔……咳咳

战斗不能1   冲田君……终于可以……回到你身边了……

战斗不能2   即使死亡……也还是想要见到你啊……冲田君……

胜利1   这样,就可以了吧

胜利2   无尽的争斗,无尽的痛苦与寒冷……

宝具解放   雨……在那个人逝去之刻,象征着绝望的雨……请用这冰冷的雨水,将我所无法守护的一切毁灭吧——于终结之刻所降临之雨【sayigono kurushiino ame】

会话1   唔,这个娃娃……叫它总司酱就好了。为什么这么叫……嗯,因为它的确【存有着】那个人极其微弱的一丝意识……呢

会话2   我是,作为ruler而被召唤的,所以请不要试着破坏那个【规则】,不然就算是master也——

会话3   唔,你难道需要我给你膝枕吗?诶,请务必?

会话4    作为女性的……不,只要是那个人就可以了……应该……为什么那个人也在这里……嗯……不,只是有点不知所措(拥有冲田总司/冲田总司•alter/冲田总司•魔术alter)

会话5    我并不是特别在意外表……但我并不是真的对化妆品之类的物品一无所知。相反,如果你需要的话我可以推荐几个合适的色号(拥有加州清光[Lancer])

会话6    即便是同样名为大和守安定的个体,我与那两个人却是完全不同的。无论是病弱的属性还是性别……(拥有大和守安定[saber]/大和守安定.alter[assassin])

喜欢的东西   喜欢的东西……总司酱喜欢的就可以了,一定要问我的话,大概是甜品吧

讨厌的东西    讨厌的东西……我讨厌疾病,背叛与……非正常情况下的死亡

关于圣杯    作为ruler,维护圣杯战争的公平是我的责任,也是圣杯交付给我的全部意义……

羁绊lv.1    请不要靠近我,请不要和我呆在同一个房间里

羁绊lv.2    嗯,如果一定要这么做的话,停留在我视线所及范围内……如果你不想被当成暗 杀 者处理掉的话

羁绊lv.3    呼……真奇怪啊,你这家伙。不过,适当的坚持也是值得夸奖的

羁绊lv.4    master,是这样叫的吧,请你先找个位置坐下来吧,我去准备些甜点……唔,因为那个人喜欢甜的,所以就学着做了

羁绊lv.5    我……一直,都只是活在某一个人死去的痛苦与绝望当中,不曾获得解脱……所以,请注意好身体,累了的话一定要多加休息,生病了的话也请不要逞强……答应我好吗,master,我真的,不想再次失去了

活动开放中   新选组例行公务检查——抱歉,忽然就这么叫了。话说,现在似乎在开放活动来着,你不和他们一起去吗

生日   生日啊……你又一次的成熟了一点呢……今后也请多指教

【从者  冲田总司•魔术alter 】

召唤     你好哟,这里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冲田总司•魔术alter,以后也要多多指教哦,master

升级   呼呼,这感觉还真不错啊

灵基再临1     啊,原来是可以换衣服的吗

灵基再临2    魔术披风魔术披风,再加顶魔术帽的话会不会更帅气呢

灵基再临3    感觉自己再一次地强大起来了呢

灵基再临4     好啦,我还是有好好地穿着新队服的。接下来可是魔术时间了哦

开始1    准备好了吗,魔术,要开始了哦

开始2    来自幕末的魔术师先生,参上

技能1    呵呵,看来被小看了啊

技能2    你就那么希望我拔剑吗

指令卡1   哦

指令卡2   诶嘿

指令卡3   该我上场了

宝具卡1    嘛嘛,我可不是攻击型的从者哦

宝具卡2    魔术表演到最精彩的地方了呢

攻击1   嘿呀

攻击2   不堪一击呢

攻击3   接招吧

EX攻击   我的仇恨,就由你来收下吧

受伤(小)  唔

受伤(大)  哈,大意了呢

战斗不能1    这份仇恨,终于可以消散了呢

战斗不能2    啊,抱歉啊,我真的……砍不动了呢

胜利1   魔术师先生,全胜

胜利2   现在知道嘲讽鬼之子的下场了吧

宝具解放   全部魔术都已准备就绪了,那么,关于那件事的仇恨与死亡,请在这一瞬间全盘接受吧——隔过花与水的彼岸之门【hanatomitsu anokanata】

会话1   嗯,虽说想试着把你当成局长来看,结果还是做不到来着

会话2   啊啊,你的任务是解救人理吧 ,那还宅在房间里干什么,出击啊!消极怠工可是会被那个副长批的哦

会话3   master……这么称呼可真别扭啊……我可不像你想的那样安分哦,如果不找些有意义的事来做的话人可是会发霉的呢

会话4   啊呀,我的刀吗,真不可思议,他们居然也呆在这个地方啊……那就稍微给他们准备些礼物吧(拥有加州清光【Lancer】/大和守安定【saber】/大和守安定•alter【assassin】)

会话5   这个世界的冲田总司们可都是可爱的女孩子呢——要不要试着和她们打理好关系呢(拥有冲田总司/冲田总司•alter)

会话6   Lily……吗?如果一定要问的话,那个女孩,某种意义上来讲是我的命定之人吧——我的仇恨因她而生,最后也会因她而结束,这便是我的宿命(拥有大和守安定•Lily)

喜欢的东西   喜欢的东西?魔术与剑道,可爱的孩子与偏甜的糖果,这样的话就足够了

讨厌的东西    讨厌的东西?那还用问吗?当然是那些爱于欺辱他人的无聊鬼与脑里一根筋直来直去一跟自己预想不同就大发雷霆的家伙们啊

关于圣杯    圣杯……原来是这样像现代奖杯一样的小杯子吗?我还以为是那种特别大的占据了半个里世界的球呢

羁绊lv.1    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尽情地使唤我哦——如果不怕被我充斥着仇恨与厌恶的火焰烧成灰烬的话

羁绊lv.2    你还真是简单粗爆啊。这样看来还是早日把你丢出这间屋子好了

羁绊lv.3    身为master居然会主动给从者送甜点吗?唔,我可不会因为这点小恩小惠就对你点头哈腰的哦。至于甜点,既然送出去了又怎么会还给你呢

羁绊lv.4    唔……不觉得奇怪吗?比起其他的【我】,我可说不上是什么正义感强而富有爱心与孩子气的人。这大概是我彻底被仇恨所支配了的原因吧——我啊,曾经有多么深爱着新选组,如今就有多么的憎恨呢——不过,我到底在憎恨着新选组,还是憎恨着无能为力的自己呢

羁绊lv.5    曾经的时候,我因为疾病去世。是那个杯子赐予了我贴近从者的身躯与重新来过的机会。但到了最后,明明都已经付出性命了……除了Lily,没人愿意相信可以使用魔法的我为冲田总司……很奇怪的仇恨理由吧?不过没有关系呢,master,现在的我还是挺乐于助人的呢,接下来还请放心

活动开放中   外边很热闹呢,在举行活动吗?如果你有意愿的话,那就一起出去大闹一场吧

生日   呼呼(哼歌儿)……生日快乐,master。虽说我唱得不是很好听,但这份生日祝福你还是要接收到的哦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