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绒小狗神教

脑子有坑,开坑不填的弃坑狂魔,更新龟速求轻催。
当代淡坑人,目前主要是整oc(。ò ∀ ó。)

〖猫咪浅葱,柴犬布丁〗

又名这个本丸有毒,主cp冲安注意
现在是【迷失山庄的逃亡事件】游戏剧场,存在借鉴及致敬行为
最近几更都将是所谓番外游戏篇,存在人物性格扭曲,受伤,死亡表现,注意避雷
以上
——————

142,[怀疑与异变]

  药研推了推自己的眼镜,表情中带着一丝无奈。从爆炸现场的残留物以及安定的伤势来看……说不定是凶手在此藏匿了炸弹,而恰好在总司与安定路过的时候爆炸了。那一瞬间安定出于本能反应把总司抱紧并扑倒在地,所以他的背部才会出现大面积烧伤。至于总司头上的伤痕……应该是倒在地上的时候被划伤的,对他个人而言并无大碍。
  鲶尾则是从来到现场开始就一直沉默着。他微微低着头,紧咬下唇,过长的刘海挡住了他的表情。
  和泉守也好不到哪里去。从骨喰脱队时他恰好在现场附近与现在晚于其他人到达现场,他的嫌疑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而且从现场其他人的反应来看,除了平时和他关系比较好的堀川国广,可能不会有下一个刃会相信他说的话。更可怕的是,和泉守可以感觉到,虽然总司没说什么,但他看自己的眼神里已经多了一丝冷漠,那是冲田总司在审问犯人时才会出现的锐利眼神,意味着他已经不再打算对和泉守报以信任。
  最后,总司还是站了起来,抱起已经失去呼吸的安定。由于背部受伤严重,即使安定很轻,抱起来的时候还是会有些困难。那些黏糊糊的焦块与他手臂上的皮肤黏在一起,非常难处理,但总司也已经不打算管这些了,他现在只想抱着安定的尸体离开。
  “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类似于当时的情况与爆炸的地点。我可以告诉你们。但至少现在,我想和安定多呆一会儿。”
  清光本来是想上前阻止的,但最终只能看着总司略显孤单的背影消失在花园尽头,不发一语。

143,[证据与伪证]

  “这可怎么办啊,毕竟主公不愿意告诉我们案发当时的情况……大和守脱队,意味着他就不是凶手了对吧?那和泉守应该就是最有嫌疑的那个人咯!”鹤丸伸了个懒腰,看上去非常疲惫,“不过这个游戏以后还是少玩一点吧。虽说鹤喜欢惊吓,但搭上伙伴性命的惊吓我可接受不了。”
  和泉守托着下巴,摆出一个看上去很帅气的姿势,只不过他本人倒是没怎么注意,“行了我就先说吧,骨喰脱队的时候我的确在别馆,因为国广的鸽子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飞进去了,它还叼走了我的发带。至于刚才,我在图书馆里找盒子,所以才会晚到现场,”他将那张冰白纸从口袋中取出,上面是枫小姐不知发了什么神经使用的瘦金体。【热锅下的七星瓢】,这就是暗号的内容。
  大概是知道枫小姐的字迹很难模仿,再加上和泉守的字……相对比较糟糕,所以对于这个暗语的真假是显而易见的。但遗憾的是,鲶尾忽然抬起头来,看着和泉守的眼神十分可怕,“但如果是你杀了兄弟,然后从他手上抢过来的呢?兄弟手上其实有两张,而你只抢掉了其中一张。”
  “喂喂,如果是我抢走了骨喰的字条,那你如何解释……”和泉守正准备辩解什么,却被似乎失控了的鲶尾忽然打断,“骗子。”
  “你已经杀死兄弟了,你现在也已经害死安定哥了,你现在到底还想做什么!难道你接下来打算杀掉鹤丸先生吗!”
  等等为什么会是我被杀……鹤丸挠了挠脑袋,一脸的无奈。

144,[上帝视角,三]

  本回出现意外状况。
  有两个盒子被开启。
  和泉守兼定获得最大嫌疑。
  鲶尾藤四郎精神异常。
  【游戏继续】

145,[通往地狱的镇魂歌]

  鲶尾站在楼梯上,他紧闭双眼,似乎在稳定情绪。
  虽然知道这本质上只是个游戏,但在看见骨喰尸体的那一刻,他就已经陷入了某种未知的混乱当中。那个时候,在电梯里看见的那个【骨喰】,以及对方脸上诡异至极的笑容,都让他感到茫然。
  感觉好奇怪,明明我先前不会这样……
  他做了什么吗?他明明只是在沐平死去一段时间后,到山庄的后花园里摘了几朵花,有漂亮的白色的大型喇叭花,也有略显妖艳的虞美人,似乎还有一些郁金香。那些花仍被丢弃在池塘边,他原本是想带回房间的……现在大概被风吹走了吧。
  话说回来,在采花的时候,他好像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
  鲶尾来到卫生间,用冷水洗了把脸。无论如何,想办法揪出凶手结束游戏才是上策,他已经不能再停滞于此了。
  话是这么说,但在离开卫生间的时候,他看见了安定,先前早已脱队的大和守安定。安定就站在他先前沉思过的楼梯上,离他不远。似乎注意到了他的存在,安定转过头来,蓝色的眼睛微微眯起,嘴角处是他所熟悉的温和的微笑。
  明明是那样温柔的笑容啊……为什么会感到全身发抖呢……他就这样呆呆地站在那里,一时手足无措。
  远处似乎传来了不属于这尘世的歌声,虚无缥缈,带着莫名的诡异。
  有什么东西滴在他的脸上,温热的,潮湿的。他试着抹了一把,有些粘稠,带着些许的铁锈味。
  他颤抖着抬起头来,发现天花板上的圆形吊灯不知何时变成了一只眼睛——属于安定的漂亮的蓝色眼睛。那只眼睛里饱含着悲伤,纤长的睫毛微微抖动,带着一滴血泪悄然滑落。
  不,不单单只有一只眼睛……整个天花板上都是,漂亮的蓝色的噙着血泪的眼睛。那些血泪一滴一滴,如同倾盆大雨般打在他身上,如同在控诉着什么。
  诡异的笑容,悲伤的眼睛……诡异的笑容,悲伤的眼睛……
  他忽然感到眼前一黑。

146,[恶作剧超级好玩的]

  经历了两回灵异事件现在整个刃都陷入莫名恐慌的鲶尾感觉自己的运气已经好到可以江户城单开出货。他看似平静地走在走廊上,恍恍惚惚的,直到一声玻璃破碎的刺耳声响把他惊醒。
  他以最快的机动赶到声音传来的地方,那是一间以白色为主的房间,里面放着一架白色的三角钢琴。鹤丸坐在钢琴旁边,身上沾满了刺眼的红色,手边是一堆破碎的玻璃碎片。
  “鹤丸先生,你怎么了?”鲶尾急急忙忙地赶到鹤丸身旁,却发现对方举起手边的玻璃碎屑笑的像个得逞了的孩子,“嘿嘿放心放心,本来鹤只是拿了瓶番茄酱准备悄悄地放在钢琴边上等到你们打开琴盖的时候会被番茄酱甩到一身都是……结果不小心出了点意外让我自己中招了,捡玻璃碎屑的时候又好巧不巧地撞到了钢琴凳……嘛嘛现在你感觉怎么样?是不是被鹤突如其来的惊吓给震撼到了?”说着他还舔了舔自己手上的番茄酱。
  鲶尾忍不住怒吼出声,“拜托现在这个时候这种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嘿嘿,抱歉抱歉,人生就是需要一些惊吓才行嘛——要是没有惊吓的话心可是会老化的哦,就像某个叫三日月的老家伙一样……”
  “别想了鹤丸先生,我们本丸可没有三日月。”鲶尾深吸了一口气,轻轻地在他身边坐下,“就算是喜欢开玩笑也要有个度吧……在这种随时可能出事的环境下这种装死类的玩笑真的特别过分。”
  鹤丸微微眯起眼睛。他抬头看了看天花板上的灯,笑容里透露着疲惫,“嘛嘛,其实这又不是鹤的本意……”
  周围忽然安静了下来,静的可以听见时钟滴滴答答的声音。

147,[单向欺骗]

  不远处忽然传来极为响亮的钟声,从远至近,打破了这持续没多久的宁静。
  鲶尾站起身来,“我打算去钟声传来的地方看一看,鹤丸先生要跟着一起去吗?”
  鹤丸晃了晃脑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鹤是不会跟着去的哦,毕竟由于恶作剧失败的关系,这个房间我到现在也还没调查呢。”
  鲶尾忽然有种想要打人的冲动。
  最后他只是轻叹了口气,起身离开,“好吧好吧,你自己要小心一点啊鹤丸先生。”
  鹤丸似乎很愉悦地吹了声口哨。
  鲶尾无奈地走出了房门。
  房内再次恢复寂静。
  确认鲶尾真的已经离开,鹤丸长长的呼了口气,先前一直捂在腹部的左手无力地垂下。那里有一道伤及内脏的刀痕,旁边的白色衣料几乎全部被鲜血打湿,散发着不详的气息。
  其实从刚才开始他就在欺骗鲶尾,说什么开玩笑啊恶作剧啊……其实都不是。他只是在安置番茄酱的时候,被那个披着厚重黑袍的凶手狠狠地砍了一刀而已。那个凶手似乎不希望他死的太快,只是砍了一刀就离开了。鹤丸本想乘对方离开紧急处理一下伤口的……结果不小心染上了钢琴盖上带着红色光泽的不明黑色小颗粒……
  “哈哈,人生果然还是需要一点惊吓啊……要是没有这瓶气味极重的变质番茄酱,大概鹤的谎言早就被拆穿了吧。”
  他晃了晃脑袋,眼前依旧是一片空白。
  已经,连睁开眼睛都快要做不到了么……虽说只是个游戏,但这种濒死的感觉还真是……让人不知如何去形容啊。
  “搞什么啊……这种脏兮兮的样子,变得一点也不像鹤了呢……”
  意识的最后,他好像听见了有什么植物的藤蔓破土而出的声音。
  【鹤丸国永,脱队】

148,[星月夜]

  和泉守有些头疼。在听见钟声敲响的那一刻他就和堀川一起赶到了那座古老的落地时钟下。最开始只是单纯地敲敲钟盖之类的,谁知在此之后赶来的总司和清光不小心挪动了一下入口处的画,紧接着整个钟盖忽然被打开,里边是一面看似普通的镜子,镜子里的男人似乎还会动。
  哦,看来这个山庄的确不是什么正常的山庄。和泉守这样想着,伸出手来,在镜子里的男人面前上下摆动。
  “喂喂,这个男人再说什么,完全听不懂啊喂!”和泉守有些嫌弃地盯着镜子里似乎在讨要什么的男人,手指轻轻敲击镜面。谁知这一敲似乎惹怒了男人,他忽然奋力地摆动起来,引起时钟一遍又一遍的敲击声。而更巧的是,在时钟再次敲响的那一刻,鲶尾赶到了现场。
  “药研他们不在这里么?”待到钟声停止,鲶尾走到镜子前,对那位镜中人仔细打量了一番。他看着男人脸上的络腮胡子,忽然就想到了门口处那幅被总司他们不小心移动的略显抽象的画,“嗯,这时候,是不是应该把小刀递给他呢?总觉得这个人我好像在枫姐姐的某本书里见过……”
  “啊,是这样吗?”堀川将自己用来表演魔术的道具小刀递给镜子,“总觉得在这个空间里发生的一切,如果没有一定的对于现世的了解就无法解释呢……唔啊这位先生你在……”他睁大了眼睛,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看着镜中人接过小刀,将自己的右耳完整的切下后递回给自己。那人的右耳处顿时鲜血淋漓,却依旧是那样略显忧郁阴暗的表情。
  “嗯……啊,我想起来这个人是谁了!”鲶尾猛的拍了拍手,一副了然的样子,“门口那里有一幅画是吧!那就是这个人画的,名为《星月夜》的印象派画作,作者就是文森特·梵高。以前听枫姐姐说过,他在很年轻的时候精神上出了些问题,先是割掉了自己的耳朵,再是吞 枪自杀……总之是个很悲剧的人物呢。”
  “嘛,也就是说,接下来,我们要给他把手枪了对吧!”和泉守冷哼一声,“开什么玩笑这里根本没有人有枪好吧!”
  “你难道需要手 枪吗?”他的身后,忽然出现了药研略显冷漠的声音。

149,[世界]

  “呵呵,药研的A身份卡可是警 察,所以随身配枪也是正常的。”青江跟在药研的后面走到落地钟前,“先前在对面的房间里,我们可是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我是说卡牌哦。那张卡有一面印着落地钟,现在看来大概就是我们面前的这一个了呢。另一面呢则是印着一个随便裹了床被单躺在花丛中的男人,上面还印着巨大的‘世界’,是汉字哦。”他眯起眼睛,将那张卡片递给离他最近的总司,“话说回来,你们要用那个做什么呢?我是指药研的配枪。”
  “嗯,因为总觉得如果把枪给了在镜子里面的男人会触发一些神奇的剧情呢。”
  药研推了推眼镜。
  后来那个镜中人也的确开枪自杀,紧接着时钟开始飞速转动。而随着指针的摆动,不远处似乎传来了什么东西被移动的声音,令人毛骨悚然。等到移动声结束,时钟忽然像吃了炫迈一样不断的敲击起来,发出刺耳的钟声。
  对这种声音很是头疼,清光正准备将乱动的指针固定以防止这个时钟再次放飞自我。但是,就在清光行动的前一刻,总司忽然制止了清光的行为。
  “我说冲田,你不会是在害怕什么吧?”和泉守感觉自己快要被这个时钟给逼疯了,“还是说你知道些什么?你难道就是那个把我们逼到这个地步的凶手?”
  “你的意思是,我亲手杀了安定吗?”
  清光心里暗道不妙。虽说这只是个游戏,但和泉守的怀疑相当于在目睹安定为保护自己脱队的总司伤口上撒盐,如果不阻止他们的谈话后果可能会更加糟糕。
  于是清光开口了,“等一下你们先暂停这个话题,当务之急难道不是应该如何处理这个时钟吗?”
  “……抱歉。但我认为不要随便乱动这个时钟。”总司沉默了一会儿,“枫小姐曾经和我说过,世界牌带有新的开始与重生之类的含义,而恰巧这张世界牌的背面印着时钟……”
  “你担心的是如果乱动时钟会开启轮回吧,所谓的恐怖游戏必备套路。”药研拍了拍总司的肩膀,“我曾在某本笔记中看过,恐怖虐心向游戏一般都要注意乱动的时钟、路上反光的东西、看上去不太对的镜子、上锁的房间、不要单独行动、突然出现的估计只有某个人才听得到的声音与追逐战。主公应该也看过那本笔记,所以才会提议不要乱动这里的时钟——但至少我们并不是真的处在恐怖游戏的环境里,轮回这种无聊的事情说不定不会发生。更何况这种事情不试一试又怎么能知道呢?”
  总司沉吟着,挤出了一个无奈至极的笑容,“那就这样吧,大概。”
  和泉守甩了甩头发,表示自己终于可以让这个吵的没完没了的时钟闭嘴了。
  但从药研开口的时候开始,青江就一直在扫视着现场的各位,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哦呀,即便被如此可怕的钟声给惊吓到也不能看见鹤丸先生的踪影吗?感觉还挺奇怪的。”
  “鹤丸先生?他在钢琴房里面收拾调查啦,”鲶尾有些不以为然,“刚才为了和我们恶作剧打翻了番茄酱的瓶子,结果弄得自己全身都脏兮兮的,收拾大概要花不少的时间吧?”

150,[偏执]

  如你所见,鲶尾的话并不完全正确。
  雪白的钢琴,雪白的地面,雪白的鹤,被寄生于体内的玫瑰染上鲜红,美得让人移不开视线。
  “……早就没救了吧,现在这种情况。”药研在鹤丸的鼻翼下晃了晃手,“鲶尾哥,你刚才说,鹤丸先生只是被番茄酱洒了一身吧?这样的话大概就只有两种可能了,要么是凶手在你离开后行凶,要么是在此之前就已经下手了,只是鹤丸先生向你说了个善意的谎言。”
  “我说药研,你这不是在袒护这小子吗?谁知道是不是他杀掉鹤丸之后再来和我们会面?”
  “不排除有这种可能,但我个人认为鲶尾是做不到的——我们这里,有谁会把这种自带寄生能力的玫瑰花带过来?”
  “这种事情不是很平常吗?比方说,堀川的话是那个吧,我是说对外公开的那张身份卡,堀川君是魔术师对吧?凭空变出一朵玫瑰花不是很简单吗?”
  “诶,这种事情……”
  鲶尾低着头,眼神仿佛一潭死水。
  那个时候,如果他早一点发现的话……
  他明明可以早点发现的……就算无法拯救,但至少可以……
  啊啊,兄弟那个时候也是,安定哥那个时候也是……要是我可以早一点到现场就好了……明明从一开始就……说不定可以拯救的……
  在所有人没有注意到的时刻,鲶尾拿起了之前堀川递给镜中人的小刀——那人割完耳朵之后就还回来了,但和泉守不太想让堀川拿这把道具刀,所以就暂时交到鲶尾手上了。
  他迷茫地看着仍旧在谈论着什么的伙伴们,手中的小刀刀刃向下……
  反正谁都救不了……那就大家都一起去死吧……只要大家都死了游戏就结束了……
  清光是第一个发现鲶尾不太正常的。
  “住手,你在干什么!”
  回答他的是刀刃向下挥舞时所反射的光。

151,[上帝视角,四]

  ……
  本局出现严重意外状况,推理投票暂停。
  【预知者】鲶尾藤四郎因某种幻觉完全失控,现已被其余玩家打晕。
  时钟开始向逆时针方向运行。
  【游戏,继续】

[TBC]
这真的只是个脑洞游戏……可以当恐怖RPG食用

借物表:
脱队梗及鹤丸的死亡现场:黑塔鬼一周目,极度分裂祢雀罗欧米茄之章
鲶尾的精神状况:刀剑乱舞同人恐怖游戏,六分之一,骨喰失控现场;植物百科全书
和泉守的不耐烦:纯粹只是在演一个极度利己主义人设的偶像明星= ̄ω ̄=
挂有画像及含有落地钟的房间:cube escape,Arles
安定脱队后的灵异事件:cube escape,Seasons

果然开头都是flag😂
悄咪咪地求个评论qwq,猜猜看凶手到底是谁?

评论(1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