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绒小狗神教

脑子有坑,开坑不填的弃坑狂魔,更新龟速求轻催。
当代淡坑人,目前主要是整oc(。ò ∀ ó。)

〖猫咪浅葱,柴犬布丁〗

又名这个本丸有毒系列,主cp冲安注意避雷
奶奶你关注的文手终于有空更新了⊙▽⊙
本次会出现部分敲可爱的小崽子们,存在部分个人理解以及放飞自我
暗戳戳求个评论qwq

——————

161,[突然失踪]

  现在是游戏结束后的第三天,也是总司他们突然失踪的第二天。
  而终于发觉到总司连同安定澪月枫小姐与沐平先生失踪了的长谷部感觉自己整个刃都不好了,当场拉着狐之助的腿强迫它联系时政。
  狐之助:你们本丸的审神者不是可以自由出入现世吗?大概是偷跑出去了吧?
  而完全了解真相的清光只是无奈地涂着指甲,将激动到语无伦次的长谷部拉回空调房,“放心好了,只是因为昨天晚上小澪突然发高烧,烧的比较高即使喂药也无法解决,所以总司他们就商量着带小澪去现世的医院看病——因为事发突然他们也只是和我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
  “诶?怎么会……”毛利揉着浅葱的脑袋,“明明一直以来都很正常的……”
  “谁知道呢……刚开始是发烧,喂了退烧药之后就开始呕吐,接着全身都开始冒冷汗……最后连枫小姐都表示无论如何最好到现世去看一看因为搞不好还有可能要住院……”清光叹了口气,用刚涂好指甲油的手托着下巴,“都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明明小澪这个年纪也只能吃奶粉……那还能吃错什么东西?难道是着凉了吗?”
  此时的包丁忽然感觉背后一凉。

162,[来自包丁的检讨会]

  在本丸的大型活动室内,包丁藤四郎委屈唧唧地跪坐在团子沙发上,面前是表情严肃的本丸其余人员。
  “说吧包丁,只要你愿意说实话,大家都不会为难你的。”最先开口的是一期一振。作为粟田口们的哥哥,他知道应该怎么教育弟弟们。
  包丁嘟哝了几声。
  “就是……有一天吃饭前,因为背着安定哥偷吃了太多仙贝,那天晚上就没怎么吃饭……所以半夜的时候肚子饿了……就悄悄地溜去厨房拿了点吃的……”
  “你又因为贪吃零食而不好好吃饭?”药研推了一下眼镜,意味不明。
  “那个,才没有呢——平常想吃点心都可以向安定哥要,如果安定哥不给的话只要抱住奶粉罐撒娇就好了……然后那天晚上,我偷偷地吃掉了一块抹茶慕斯蛋糕……”
  “等等,抹茶慕斯?”堀川突然发觉到了什么,“那是枫小姐考虑到兄弟不是特别喜欢甜食又要出去极化专门跑到现世一家超级有名的蛋糕店里定做的啊……难怪兄弟出发前一直在说身为仿品连蛋糕都只能吃剩的……”
  和泉守冷漠地点了点头。当初他为了极化想尽办法甚至专门在枫进本丸的瞬间壁咚得到的回答都是醒醒吧总司还缺一套衣装,歌仙开极化的时候亦是如此。结果山姥切极化剪影一公布某人就因为被被极化摘被被当场爆肝氪金,在短短的一个小时之内搞来三套衣装连带两只鸽子一打手纸把兼定二刃丢出去修行成功……
  想到这里,和泉守的目光又冷漠了些许。
  只不过犯了错的包丁并不知道和泉守冷漠的原因,小表情变得更加可怜兮兮:“然后……因为如果偷吃太多会被发现,又刚好看到了小澪的奶粉罐……那么多奶粉就算偷吃了也发现不了吧?而且奶粉要比牛奶甜一点,一点一点舔的话就像奶糖一样——”
  “你偷吃了多少?”清光拿起那个无辜的奶粉罐。
  “那个……本来只想吃一点的,后来发现味道太好就停不下来了……大概舔了七八勺吧……离开的急又忘了洗勺子忘了盖盖子……还是第二天早上悄悄过去盖的……”
  行了,不需要解释了包丁,你还是做好即将被处罚的觉悟吧。

163,[此时的现世]

  有着蓝色头发的女孩子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似乎在拆包裹。
  那是她的生日礼物,由她可爱的损友们友情赠送。
  然后她看见了一个木质相框,里面是她喝醉酒之后瘫倒在地衣冠不整的黑白照……
  她当场爆了句粗口。
  “怎么了吗切茜娅小姐,是小澪的病症又恶化了吗?”安定在她爆粗的瞬间推开了房门,从眼角的黑眼圈与苍白的面色来看,他已经很久没休息过了。
  “不,万幸的是,小澪的病情已经控制住了——不过我们建议你和总司带着小澪在现世生活一段时间,毕竟要是出现了什么意外状况在这里还有个照应。”随后,切茜娅将手中的照片摔在桌子上,“啊,人道沧桑,世态炎凉,只剩这躺椅还愿意留我一席之地。然而,就连这躺椅,也真的好冷。”
  安定有些茫然的看着她。
  切茜娅一副目死的样子,笑容僵硬,“安定啊,我在此实名批评木村姐——她居然送了我张恶搞的遗像做生日礼物!这真是我度过的最为尼玛的一个生日,我的内心几乎波涛汹涌需要安定定抱抱才起得来!”
  安定依旧是那副茫然的样子,似乎没怎么听清。
  最近这些天他是真的太累了,所以他才没有注意到身后忽然靠近的木村莲夜——也就是先前提到的木村姐,并被对方成功地从背后袭/胸——
  之后跟过来又刚好目睹了一切的总司最终微笑着决定要好好的与作死的木村小姐探讨一下人生。
  别以为你是枫小姐的妹妹兼小澪的主治医师就可以趁我不注意对安定上下其手:)

164,[国广的最高作,参上]

  这是个风和日丽的早晨。
  歌仙提着清洗过后蔬菜的篮子,鼻翼微微煽动。
  若是没有记错……
  望着廊旁盛开的紫色不明野花,歌仙轻轻咳嗽几声,正准备为其作诗一首,视野边缘便出现一缕金丝。
  那是……歌仙揉了揉眼睛,好半天才反应过来。
  那是极化修行结束后的山姥切国广。曾经染上斑点的白色被单已被取下,露出对方原本秀美的金色短发。他的目光是坚定而自信的,仿佛曾经那个缩在被单里念叨自己仿品身份的付丧神只是昨日一闪而过的幻影。
  歌仙有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山姥切注意到了他。
  “歌仙先生,你知道主公去哪里了吗?”
  “主公吗?说是孩子生病了去现世抢救了呢——已经有三天没回到本丸了。”
  山姥切沉默了一会儿,忽然点了点头,“毕竟孩子的事还是比较重要的——如果主公回来了的话请通知我一声,毕竟有一些话还是当面诉说比较合适。”
  即便语气一如既往,他的眼神却是坚定的,那是属于国广最高作的气质与骄傲,这份骄傲从此与自己是否作为仿品没有丝毫的关联。
  歌仙这样想着,将菜篮递了过去。
  既然如此,那稍微帮帮忙也是不会拒绝的吧?

165,[时间过得真快]

  修行回来的山姥切相当自信……吧?
  也许大概吧。
  比方说现在,他把菜篮子放在厨房的柜台上,转身的时候遇见了穿着水手服试图打开冰箱的乱。乱先是仔细地打量了他一会儿,随后露出了有些惊喜的表情,就连眼睛里似乎都有光点在闪动,“山姥切先生!果然,脱掉了被单的山姥切桑很漂亮呢,就像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王子殿下一样!”
  王子殿下……对突如其来的称赞不知所措,一时间竟然涨红了脸的山姥切习惯性地想要扯住被单,却在触碰到护带的瞬间反应到了什么,顿时变得慌乱起来,声音微弱,“不要说我漂亮……”
  “为什么呢山姥切桑?”
  这个……山姥切完全不知道应该如何处理这种情况,一时间几乎想要找个墙角缩起来。
  然而,到了最后,他也只是红着脸,轻轻地说了句“谢谢”。
  今天的被被也依旧在害羞呢。
  但这种情况很快就有了转机。只见本丸庭院早已换上红枫的树下忽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法阵,紧接着,恰巧站在树下的山姥切便与刚刚回到本丸的总司安定打了个照面。
  “唔……你是……山姥切君?摘掉被单以后差一点就认不出来了……”安定忽然凑到山姥切面前,将一个小小的盒子放在对方手中,“欢迎回来,这是来自现世的礼物。”
  “山姥切?哦呀这还真的是……明明就长得很好看为什么之前要一直带着被单呢?是不是仿品这种事情对我来说几乎完全无所谓啊。”总司沉默了一下,“不管怎么说,欢迎回来——作为审神者却没有第一时间前来迎接,真是抱歉。”
  “嗯……”看着总司似乎在闪闪发亮的眼眸,山姥切最终决定将那句“不许夸我漂亮”给咽了回去。他整理了一下着装,表情认真,“无论是不是仿品,我都是你的刀,这一点是无需质疑的。”
  安定报以鼓励的笑容,随后轻轻拍了拍身边紧紧抱着自己小腿的有着蓝紫色瞳孔的女孩子,“小澪,你看,这是山姥切国广,可以叫他切国哥哥哦。”
  山姥切的目光凝固在小澪身上。
  什么情况?他出去修行的时候这孩子还只是婴儿吧?现在居然已经长那么大了?
  那他到底出去修行了多久啊?

166,[论可爱的欺骗性]

  因为疾病回到现世,如今年龄早已三岁的小澪穿着由枫小姐友情提供的水蓝色水手服,在本丸的走廊上小心翼翼地行走着,小手死死地捏住安定的衣摆,好像只要安定走快一点或者突然离开她就会摔倒似的。
  面对这样一只可爱的像个奶团子一样的女孩子,加州清光感觉自己的少男(nv)心已经爆炸了。
  哦天哪果然小澪就是个天使!那看看那双漂亮的蓝紫色双瞳,再看看她刘海上的樱花发夹——稍等一下,那个发夹似乎是很久以前我送给安定的——
  今天的清光,内心也如同过山车,起起落落。
  “呐,莺丸桑,可以暂时帮忙照顾一下小澪吗?我可能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安定轻轻地拉开小澪的手,将一小盒京都产的茶叶放在莺丸身边,同时蹲下身来,轻声开口,“小澪,接下来要乖乖地听莺丸桑的话哦。”
  莺丸笑着喝了口茶,“这里交给我就可以了呢——如果大包平看见这样可爱乖巧的女孩子,说不定也会同意帮忙照顾呢。”
  明明不是咸鱼却因为小判支出不够至今肝不到大包平的总司忽然感觉自己心底一凉,“说不定总有一天会来呢,大包平君。”希望博多不要过于沉迷保管那些小判,不然我可能真的要向安定和枫小姐报销了……
  “工作完了之后,主公和大和守君不妨过来品茶吧。”莺丸似乎没有注意到总司的异样,拿起身旁的茶叶缓缓开口。
  “当然——莺丸桑泡的茶味道可是相当不错的呢。”总司眨了眨眼睛,有些故作乖巧的意味。
  总觉得这句话似乎曾被用来堵过土方先生的嘴……
  目送他们离开之后,小澪悄悄地凑到莺丸身边,似乎对他有些上翘的抹茶色头发起了兴趣。
  然后,她非常愉快地揉起了莺丸的头发,同时不小心打翻了莺丸刚泡好不久仍是滚烫的茶。
  所幸并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怀里护着小澪手里接着茶杯顺便被热茶浇了一身的莺丸如是想到。
  虽然他很快就被小澪用拖来的冷水管中喷出的冷水浇了个透。
  我真没想到你这孩子居然这么皮·JPG

167,[今天份的猫爪团子]

  软糯的糯米团子,被捏成猫爪的形状,草莓片作为肉垫加混了炼乳的丁吉利浆冷藏固定,绵软的内馅儿是混了椰蓉的酸酸甜甜的草莓酱,表面上还撒了层薄薄的糖霜……
  包丁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安定哥在本丸的日子,几乎每天下午都能享用到不同口味的点心,有时是滑溜溜的鸡蛋布丁,有时是芋泥奶油千层,有时是带了黄桃的热乎乎的蛋挞……
  虽然因为问题奶粉的事情被一期哥训了一顿,又被主公(坏)笑着安排了三天的内番,但只要安定哥没事小澪也没事的话就放心了。包丁这样想着,将早已准备好的小叉子伸向仿佛自带圣光与美颜滤镜的团子……
  然后他注意到了身旁小小的女孩子,蓝紫色的眼睛亮晶晶的,目光一直停留在猫爪团子的身上。
  “诶……你不会也想要团子吧?不行不行,这是我的,想吃的话可以向安定哥要哦!”
  小澪的眼睛一直停留在其中一个带着些许绿色的团子上,似乎有些委屈。
  然后包丁就妥协了,“嘛嘛,就只能给一个哦,一个,知道了吗?”说着他插起一个,有些不情愿的递到小澪面前,“给你哦,可不许说我欺负你啊!”
  小澪摇了摇头,忽然踮起脚尖,拿起那个做工有些粗糙的浅绿色团子就跑,只留下包丁有些茫然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168,[来自长谷部的愤怒]

  “啊啊啊阿鲁基真的非常抱歉,我没想到现在本丸居然会发生这种事情……冲田澪月,你给我过来!好好解释一下你到底都做了些什么!”
  被直呼了全名的小澪委屈唧唧地跪坐在垫子上,一副等待发落的样子。
  药研推了推眼镜,总觉得这一幕似乎在哪见过。
  “首先是莺丸桑,把茶水洒了居然连一句道歉都没有甚至还用冷水泼了他一身,这样的恶作剧好玩吗?”
  莺丸:小孩子稍微调皮一点也是很正常的呢。
“然后是包丁,明明对方都同意给你团子了为什么还要抢呢?”
  包丁:蹭到安定哥旁边求抱抱QAQ。
  “而且你到底和布丁有哪里看不顺眼啊!布丁难得乖乖地在那里睡午觉你为什么要洒一堆风油精在它身上呢?”
  被发狂的布丁抓破了衣服的龟甲:啊其实如果是主人大人这样做的话也是没有问题的~唔噢,近侍桑的眼神有些可怕呢,莫非是希望我多教主人大人一些可以让你感受到浓郁爱恋的方法吗——(被一旁的青江捂住了嘴)
  安定:要不是因为包丁还在我怀里小澪还小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可能真的有必要考虑一下将某个敢在小澪与弟弟们面前开黄腔的刃首落死!
  最后安定叹了口气,温声询问,“呐,小澪,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这么做吗?”

169,[妈妈这里有天使×]

  “那个,把热水洒到莺丸叔叔身上了,很抱歉。因为妈妈说过,被热水烫到了的话要马上用冷水冲,用冷水冲冲就不会痛了……”
  “包丁哥哥的团子,妈妈只做了草莓味的,草莓味是红色的,但有一个是绿色的……说不定是爸爸吃带橙色肉肉的饭团的时候蹭到的那种辣辣的呛呛的绿绿的东西,包丁哥哥一定不会喜欢的……”
  “布丁,很可爱的,睡觉的时候耳朵一动一动的,被蚊子咬得有些睡不着……小澪被蚊子咬过,很难受,然后妈妈给小澪涂了那种辣辣的东西,不痒了,蚊子也不咬小澪了,所以布丁也一定需要这种东西……”
  “唔……”小澪一副要哭了的样子,委屈唧唧的蹭到安定身边,“那个,如果不喜欢的话,抱歉……小澪不会再给大家添麻烦了……小澪只是想帮大家的忙而已……被误解了的话,现在,可以哭吗?”
  安定沉吟了一下,轻轻地将强忍眼泪的女孩搂到怀里,温声安慰,“可以哦,对不起呢,先前误会你了。”
  女孩喃喃着哭的更凶了。
  莺丸喝了口茶,一副了然的样子。
  而知道了真相的付丧神们选择了沉默不语,虽然有点好奇为什么小澪明明委屈的不行却还是要蹭到安定旁边才落下眼泪。
  【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和爸爸妈妈的怀里。】

170,[为何是妈妈]

  清光:果然小澪就是天使啊——话说安定,你们这样让她乱认父母,不太好吧?
  安定(笑容里透露着疲惫):其实刚开始教小澪说话的时候,我和冲田君都一致同意让她叫我们哥哥就好了……但家姐每次都指着我们对小澪说这个高一点的是爸爸矮一点都是妈妈更糟糕的是等到我察觉哪里不对的时候这个称呼已经改变不了了……虽然说……不,没事。
  安定扭过头去的时候,眼里闪过了一丝莫名的情绪。
  然后他说,“还有件事,就是先前小澪进医院的时候,医生的说法是某种细菌性食物中毒,这种细菌一般会大量繁殖在被污染的奶粉里面——可我一直都有盖好盖子而且也是用热水泡牛奶的啊,为什么小澪会被感染呢?后来就算我问了冲田君,得到的答案也是模糊不清的……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呢?”
  正巧拿着点心路过的包丁感觉自己背后一凉。

[TBC]
中间带粗括号的句子是枫小姐说的,改编自Clannad中汐说过的话。
啊被被极化之后真好看😘😘😘

评论(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