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绒小狗神教

脑子有坑,开坑不填的弃坑狂魔,更新龟速求轻催。
当代淡坑人,目前主要是整oc(。ò ∀ ó。)

我从未如此感谢贫穷,它不但限制了我的想象,还限制了我的分数×

关于大和守安定·Lily的宝具初设(说不准啥时会改orz)

〖对反叛者之裁决〗
等级:C
种别:对人宝具
范围:1-2
最大捕捉:1人

作为ruler会为维护圣杯大战公平而对违反圣杯战争规则的人给予惩罚,那时的Lily会出现疑似鬼之子的状态。刀法完全传承自前主冲田总司的天然心理流与北辰一刀流,不知为何意外钟爱于首落。

〖命名为浅葱色的守护〗
等级:B
种别:对人宝具
范围:1~5
最大捕捉:不明

想要保护某个人的心情而凝聚成的宝具,相当于防护与回血提升(?)的作用,对宝具范围(?)内的新选组成员存在两倍加成(?)如果存在master的话会连同master一同守护

〖于终结之时降临之雨〗
等级:B+
种别:对军宝具
范围:1-30
最大捕捉:200人

雨啊……与那个人初遇之时,那个人病重之时,那个人离去之时,所降下的温柔的如同恶作剧一样的雨……
几乎是毁灭性质的宝具,因为无法守护的悲伤与绝望凝聚而成的毁灭一切的力量,类似于想让所有人给那个人陪葬一样的心情(?)
不过只要不在彻底情绪崩溃的时候一般都不会使用的……毕竟她本人并不是什么爱好杀戮的存在(?)

好了具体内容我还要再去琢磨琢磨…
宝具之后的具体设定是我耗费大量流量看完全部英灵的宝具设定之后参考过来的数值,但说不定还会给予更改orz
哦天哪fgo的设定真的太复杂了qwq

评论(10)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