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绒小狗神教

脑子有坑,开坑不填的弃坑狂魔,更新龟速求轻催。
当代淡坑人,目前主要是整oc(。ò ∀ ó。)

一个无聊的置顶

你好哟,这里是樱木友绮妍,方便起见叫妍或者是妍酱就可以了

目前主混刀圈,但爱好杂七杂八所以emmm

属于平时叫安定男朋友的那种类型,主吃冲安,但事实上属于杂食系,基本上没有cp洁癖
也就是乙腐通吃,感觉画风不错文笔不错属于我喜欢的类型就会点赞😊

平时回复可能比较友好,经常卖萌,但事实上是个暴脾气,而且随时会变得特别丧,所以请尽量不要在挑逗我理智的边缘大鹏展翅,比方说乙女脑过头巴不得把所有产腐粮的写手画手拉黑的,腐女脑改变不了别人更个乙女像吃了ta家大米似的,冲田组脑上头说什么冲田总司不过是插在你家清安/安清中间当小三的婊//子的,再比方说不知什么脑上头除了型月总其他男性总司一律不认公然挑衅安定地位的,一句圈地自萌送给各位,愿你们心里有点ACD中间数。

我不会挂人也没兴趣骂人,毕竟人口大国不出几个睿智你以为你活在天堂呢×

具体存在两个本丸设定,分别是枫的本丸与梦的本丸 :)

枫的本丸cp主冲安(审神者总司与付丧神安定),枫小姐自带cp(秋城沐平)

梦的本丸主安审乙女向(大和守安定×竹取梦琦),梦琦小姐私设为重度抑郁向病娇崩坏系,可能会随缘掉落部分片段或是图片orz

目前将要开启医学生的漫漫长路【躺】

由于冲安粮太少致力于自行产
qwq委屈唧唧
不擅长社交,但超级希望和小天使们交流//

时常练画,我知道画技糟糕透顶但我开心啊233
顺带一提,我永远喜欢love live 这个企划:D

总有一天我会给安定设计上一百套以上的偶像系服装,无论是性转还是原性别😏😏😏

存在fgo与刀乱的联动设定,来自另一时空的冲田总司•魔术alter(职阶avenger)与大和守安定•Lily(职阶ruler)

存在私设从者约翰•哈米什•华生(职阶Foreigner)

现在正躺在皇女的坑底里,啊,我亲爱的塔夫鲁莎,你真好看(。・ω・。)ノ♡

始终期待着安定与皇女的历史性会晤

期待枫安这对灵魂姐弟的放飞自我与冲田先生(不知所以但就是酸的不行)的醋坛子打翻日常_(:3」∠❀)_

最后感谢阅读完这里的你💝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