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绒小狗神教

脑子有坑,开坑不填的弃坑狂魔,更新龟速求轻催。
当代淡坑人,目前主要是整oc(。ò ∀ ó。)

新审神者人设达成(bushi×)

竹取梦琦,梦乃小姐的妹妹,存有些许的人格障碍
在梦乃小姐自杀后,时政为安抚其本丸剩余刀剑而让她接替审神者的位置,结果接替不接替都差不多。
对本丸的刀剑并不怎么上心,更多时候是蹲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发呆。由于自残及其他原因右手经常缠着绷带,作息丝毫不规律,安全感严重缺失所以会随身带着父亲那边得(偷)来的手  枪
在本丸初始刀的带领下去了安定食堂一趟,了解了姐姐自杀的原因,再加上本丸一部分刀剑男士感化(也不算吧……)变得稍微开始温和了一点,但依旧是个面瘫,基本不怎么说话
后来在食堂店长以及姐姐的前近侍大和守安定的帮助下进行了心理康复治疗,不过由于药物副作用过大最终被本丸刀剑制止,并交由她自己锻出的大和守安定进行行为引导治疗(纯粹是因为梦琦只对自己锻出来的第一把刀防备较少)
鬼知道为什么最后两个人会在一起,不过还算是可喜可贺😏
最经常说的话是“碍事”,不过是像口头禅一样不必深究的东西
不过估计也是因为梦琦小姐性格如此,其近侍(婚刀)安定会稍微成熟稳重一点,类似于像执事那样的角色,但还是很容易和清光像小孩子一样拌嘴就对了。
😊本质上还是个好孩子呢~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