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绒绒小狗神教

脑子有坑,开坑不填的弃坑狂魔,更新龟速求轻催。
当代淡坑人,目前主要是整oc(。ò ∀ ó。)

我,补完作业,危险发言
自娱自乐产物
决定了,将自设ruler阶的英灵安设定为大和守安定·lily

通过圣杯的召唤意外降临于因抑郁症自杀身亡的十六岁女魔术师加藤椿身上,与本体作为saber的大和守安定与另外一位大和守安定·alter(设定详见liya君的英灵安)的性格完全不同,可能是受附身者(?)的影响变得有些抑郁并且存在病弱属性
真正意义上的绝对中立,作为ruler的她(他)对所有违反圣杯战争规则的人一视同仁,就算对象是作为樱saber的冲田总司或者是冲田alter也不例外,因此被大和守安定·alter评价为是〖不懂得变通的家伙〗
怀里总是会抱着一个不知道是哪个世界线的总司玩偶,作为武器的本体则被别在腰间。而最令人头疼的是那个玩偶究竟是作为灵衣才出现的还是那个自杀的女魔术师原本打算用来当圣遗物(?)的
二无少女(?),在原本三无少女的基础上多了个胸(虽然也就B稍微→C左右的大小)
会在不违背准则的前提下给予总司一定的照顾,但交谈超不过三句话。直到有天saber阶的大和守安定认真询问了好几遍把她弄烦了才开口回答。
比起叫名字似乎更喜欢被称之为是Lily安(什么鬼)

〖因为太过于想要见面,结果真正见面的时候又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最后干脆什么也不说〗
〖脑袋很乱,好像一直有人在说,为什么你还要活着而不是跟着那个人一起去死〗
〖冲田君……是我的神明大人,也是我世界里唯一的光——我无法忘记我所深爱的他,只有这一点我很确定〗
〖愿望吗……〗
〖想要让冲田君像普通人一样永远健康快乐的生活下去,即使是牺牲我的生命也无所谓〗
〖想要守护那个人幸福的笑容……〗

值得一提的是Lily与alter一样厨艺不错且异常热衷于做饭。对小孩子(包括孩子模样的英灵例如说杰克[?])都相对比较友好而且意外地爱好各种手工艺品。但似乎异常拒绝腌萝卜。
如果说alter是对新选组意外的人比较冷漠的话那Lily就是对所有人都一样沉默寡言,让人搞不清她到底是同意还是反对,喜欢还是讨厌,无论对方是新选组还是新政府的人。
意外地很喜欢猫咪,尤其是黑猫,这一点似乎让alter非常不爽。传说中冲田总司的爱刀,大多数时候却会用【那个人】代替总司的名字,对冲田总司的宝具没有大和守安定这一点似乎完全不在意,不过根据某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土方先生表示,对方曾经爆言『想让那把叫做菊一文字则宗的刀剑消失』,虽然这个说法被本人否定了。
技能和宝具的设定待我摸透fate的设定先

评论(10)

热度(6)